椰奶吱吱

可以骂我爱豆,但是不可以骂我

【龙深】完美追求

起名废我又来了!!!

我把魔爪伸向了龙深……龙深闺蜜情太甜了!(大声


又是手机备忘录匆忙码字的产物……凑合看吧,哎


———————————正文———————————



郑云龙在后台卸妆时,发现微信居然有46条未读,点开来看居然有41条是周深发的。


周深本来发微信就喜欢一句话分四五个句子发出去,再加上话多又喜欢用表情包,喋喋不休的说了好多话。郑云龙一点点的翻,不自觉笑的很温柔。


郑云龙一个人久了,除了几个固定的好朋友很少和人交心,不同于周深在认识了自己才两个月就再一次两人搭伙吃饭时“酒后吐真言”把自己的家底翻了个遍,有些话私密到郑云龙这么个冷静自持的人都快要跳起来捂他的嘴。


那天郑云龙把烂醉如泥的周深扶回酒店,在门口遇见出门买数据线的王晰。王晰见到他俩挑了挑眉,问:“深深喝酒了?”


郑云龙只觉得王晰当时那个表情有点微妙,他点了点头,耸着肩做了个无可奈何的表情。


王晰看起来更古怪了,他甚至停下来问:“他自己喝的?”


“嗯。”郑云龙莫名其妙的低头看了一眼趴在自己胸口还絮絮叨叨不知道在说什么的周深,不太明白王晰意味深长的眼神。


后来周深总和郑云龙说,你都知道我那么多秘密啦,你必须要对我负责。说的大言不惭,还笑嘻嘻的。郑云龙就说那是你自己要说的,我又没问你。周深说那不行,那你还是都听见了,你以后必须对我好。


郑云龙翻个白眼心想这就是道德绑架吧,拢龙委屈。


此时郑云龙一条一条看完周深的长篇大论,无非是看了自己的音乐剧对音乐的表演模式有了更深一层的理解如何如何,郑云龙想了想,发了个语音说,你在哪呢。


周深欢快的回了个语音,说我坐出租车走啦!龙哥今天辛苦了,好好休息么么哒!


郑云龙心塞塞,他的包里还有给周深带的之前周深托他帮忙买的书,晚上去哪吃个夜宵他都想好了,可小周深跑的这个快,出租车的尾气估计都够飘到太平洋了。




周深在追郑云龙,所有周深和郑云龙的朋友都知道。


他追求人的时候太幼稚且张扬了,但郑云龙总觉得周深的追法就像是谁给他列了个清单,而他只是在按照清单上的任务一项项打勾完成。说白了,就是周深的追求,太没有灵魂。


有时候是一大早被敲门声吵醒,忍者起床气签收99朵玫瑰花,翻来覆去也没有找到藏在里面的小纸条,后来一问果然是给花店打了个电话送的,一点不用心。有时候是收到周深发来的一大段话,与其说是倾诉不如说是更像一种日记,记录周深自己忙忙碌碌的小生活,而这段话好像发给谁都没有问题。再比如说今天,上场前得知周深一大早坐了飞机赶来看自己的演出,本来以为会在后台看见笑的灿烂的来人时对方却通知自己已经离开了。


郑云龙感觉这种被追求的感受就像是有人在你后面追着你跑,等你终于停下来回头要看他的时候发现一伸手都碰不到他。


郑云龙捏着手机看向镜子里的自己,头发因为抹了发胶的原因有点沉沉的,劳累让他整个人看起来都很疲惫。


不来也好,早回家早睡觉。




郑云龙给周深的心动点真的太多了,数都数不过来。但周深最喜欢的,也是让他决定要去追求郑云龙的原因,就是郑云龙在拥抱他的时候,不会拍他的后背。


很多人拥抱的时候都喜欢轻轻的拍对方的后背,但周深听说这个行为是因为想要结束拥抱的表现。虽然没有任何理由证明,周深也并没有放在心上,但独唱请教那次郑云龙把自己搂在怀里的时候,只是紧紧的按住自己的头发,一点点越来越贴近,像是要被推进他的身体里。


周深沉寂了好久的心,瞬间就重新雀跃起来了。


郑云龙帅气,温柔,有点点厌世的慵懒,但是实际上生活充实有趣,且贴心。满足周深对完美男士的一切想象和认知。


“我可能是爱上他了。”周深搅拌着咖啡,把拉花搅的乱七八糟。


“你一定是爱上他了。”好友笃定的拍拍他的后背,“勇敢的少年,快去创造奇迹~”


于是周深打了鸡血一样的追求就轰轰烈烈的开始了。




想尽办法创造二人世界的周深至少请了十次火锅,但也不是毫无收获。他凭借超强毅力和智慧终于在第十次吃火锅的时候把郑云龙灌醉了。


醉了的郑云龙有点奇怪。


但是很乖。


周深问什么他答什么,周深甚至觉得他就是问银行卡密码郑云龙都能乖乖的说出来。周深喝了一大口酒壮胆,小心翼翼的问:“你喜欢谁?”


郑云龙没有像前几个问题一样迅速的回答,而是懵懵的看向周深。郑云龙长得极其精致,略显醉态更是勾人,一双眼睛雾蒙蒙的,却又焕发出别样的光彩。周深被看的脸红心跳,色厉内荏的仰起脖子假装很有底气:“说呀,你喜欢谁?”


郑云龙笑了。


周深还没来得及好好品味一下郑云龙这个歪着头倾国倾城的笑容,就被搂住了脖子。失去平衡的他整个倒进郑云龙的怀里,然后他听见郑云龙用很轻很轻的声音说:“你看你的样子,好像你爱我一样。”


在周深看不见的地方,郑云龙双眼清明,哪有半点喝醉的样子。




每次周深试图拆散郑云龙和阿云嘎在一起的时候,郑云龙都觉得很好笑。阿云嘎无奈的跟周深解释说,我就是和他说句话,公事,一句天都不聊,行吗?


周深很谨慎的瞪他,说不行,你万一喜欢上龙哥怎么办。


阿云嘎都快疯了,说我发誓我不跟你抢。


周深才一副很大度的样子,点点头说,那你要说什么告诉我,我转告给郑云龙。


郑云龙端着水杯,在两个人看不见的地方笑的东倒西歪。周深吃醋的点很是莫名其妙,自己在舞台上和演员拥抱甚至亲吻的时候周深都看得兴致勃勃,却和别人计较说上一两句话的问题。


就像自己刚刚发的朋友圈,王晰只是点了个赞,就看见周深炸毛一样的在自己的评论底下质问王晰,“你怎么不给我点赞给龙哥点赞?你是不是喜欢我龙哥?”


隔着屏幕郑云龙也能想象到王晰无奈的神情,果然王晰回复他:“我的小深深,我最喜欢你了,行吗?”


郑云龙看的心里堵,于是在周深回复的“嘟嘟”下面回了个“嘟嘟嘟嘟嘟”,也不去管下面评论的小孩们叫喊着“怎么深深嘟嘟就不会被打”“龙哥偏心”的话,就把手机放下了。




慢慢来,不急。慢慢来。




郑云龙觉得自己很等得起。等得起小孩明白爱,等得起自己接受爱。反正一辈子那么长,互相浪费也很好。反正大家都看得出来自己对周深不一样的宠爱,所以真正靠谁先想明白,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然而第二天早上起床的郑云龙在刷牙的时候看见了王晰在群里at全员发的消息。“各位,我明天打算求婚了,现在跟竹子在北京,明天找个理由邀请大家吃饭,谁在北京报个到,哥把时间地点发给你们。”


郑云龙因为演出的关系此刻刚好在北京的酒店,他下意识想起周深大概也在北京,果然就在回复里看见周深发了个句号。郑云龙发了个小人举手的emoji表情,看着周深发的句号皱了皱眉。


这太不符合周深的人设了,按理说遇到这种事周深应该是和那些年轻小孩一样蹦哒的很欢实,然而他只是冷漠的打了个句号。郑云龙心里莫名产生了一个念头,冷的他心里都发凉。




另一边因为正在洗澡所以不想弄湿手机的周深打了个喷嚏。




所幸王晰的求婚很成功,在竹子泪流满面的把戒指套上手指时,全场都爆发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郑云龙笑不出来,他看着身边的周深从王晰下跪那一刻起就开始流眼泪,一直到两个人相拥时周深恨不得抽光了郑云龙递过来的纸抽。郑云龙只觉得浑身都冷,他只能僵硬的伸出手,干巴巴的拍拍周深的后背,说,别哭啦。


周深摇着头,起身走出了包房。


在欢欣场面下周深的背影显得格外渺小而悲哀,郑云龙的心狠狠的抽痛,像是全身的血液都跟着倒流。他只想过周深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没有想过周深是不是喜欢别人。而今天周深整个人反常的表现,倒是让他昨晚荒谬的猜测多了几分真实性。他觉得自己的指尖都在发颤,像是本就伤痕累累的心脏被泡进了腐蚀性极强的药剂当中,疼的他对这些事都做不出恰当的反应。


然后阿云嘎给他使了个眼色,小声说“你不去安慰一下啊。”


郑云龙木然的站起身,椅子在地板上拉出刺耳的声音,他机械的走向洗手间,推开门果然看见在洗手台边洗脸的周深。


“龙哥…”周深抬头见他进来,习惯性的把头埋进郑云龙的胸口索要拥抱,却被郑云龙推开。郑云龙用的力气很小,但很坚定的保持了两人的距离。周深一愣,第一次被拒绝的委屈让他整个人都懵了。


郑云龙笑了,那笑意却如何也进不去冷漠的眼底:“你是不是才明白,你根本喜欢的不是我?”


周深惊讶的张口,下意识的反驳:“龙哥,我…”


“王晰。”郑云龙苦涩的品味这两个字,闭了闭眼睛:“你喜欢他,又来招惹我,我被你骗到今天才想明白,咱俩还真是有意思,一个狡猾一个愚蠢。”


周深的眼眶一下子又红了,郑云龙俯下身盯着他,一字一句发音的很清楚:“我不想做你被王晰伤害后的疗养品。”


说完郑云龙转身就要走,刚迈出了一步就被人狠狠的拽住胳膊,郑云龙平衡感一般,整个人被拉扯着跟身后的周深一起狠狠撞向墙壁,郑云龙清楚的听见周深后背撞上墙时闷重的声音,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怀里的人拽住了领带向下送,郑云龙被迫的低下头,居然从周深的眼中看出了凶狠的味道。


“你胡说八道什么?晰哥都要结婚了你骂我还要拉上他……你个干敲不反应的木头,还说我不喜欢你,你才不喜欢我,你就知道欺负我……”说着居然就又要开始掉眼泪,郑云龙晕乎乎的,那种被背叛的凉意被冲散了大半,看见怀里的人还是觉得心疼,然而想到王晰语气又软不下来:“那你哭什么?”


“我没有见过求婚,感动还不行吗!”周深瞪着红红的眼睛,气急了手上更用了些力,郑云龙后颈一紧,下意识的跟着领带的方向被送下去,周深胡乱的就对着郑云龙的嘴唇啃上来了。


郑云龙反应过来以后就开始笑,笑得整个喉咙都在跟着抖,抖的周深的吻在他唇边怼的乱糟糟。周深放开郑云龙的领带,一脸的挑衅,还有点坏事得逞的得意。郑云龙满心里现在只剩下欢喜,于是才站直了身体,把周深的下巴抬起来,笑着说:“小屁孩,我教你。”


然后直直的吻下去,周深急忙闭上眼睛,下一瞬间就被撬开牙齿,郑云龙含住他的舌尖轻轻的咬了一下,激的周深全身都像过了电流,一下子几乎就腿软的摊在他的怀里,郑云龙搂着他的腰,侵略而不由分说的和他唇齿相依,周深一只手扶着郑云龙的胸口,一只手软软的攀着他的肩膀,站都要站不住了。


郑云龙却放开他,周深大口喘着气,追求人家时候什么羞耻的土味情话都说过,这时候面对着人家反倒不好意思的低下头不敢看他。郑云龙看他的样子又想笑,只能伸手揉了揉他的后颈:“走吧,到时候晰哥敬酒找不到人了。”


“你亲我!”周深慢吞吞的跟在后面,很委屈一样的控诉。


“嗯,不让啊?”郑云龙懒洋洋的走在前面,洗手间距离包房的短短一段路,两个人都走的极慢。周深欲言又止,做了好几次心理预设才问出口:“那你是答应跟我在一起啦?”


“我答应了吗?我好像没答应。”郑云龙忍着笑,肩膀都一抖一抖的。


“那…那我接着追?”“你随便。”


身后的周深欢呼了一声,郑云龙忍不住笑出声来,推开门果然看见包房里热闹的场景,王晰端着酒杯来嗔怪他们两个找不到人,里面几个年轻小孩吵吵闹闹的在比喝酒,周深豪爽的把被子里的酒一饮而尽,哼哼唧唧的要跟自己坐在一起。郑云龙眨巴着眼睛,觉得世界变得好温柔。




就是那个吵着要郑云龙给他嘴巴嘟嘟的小孩有点烦。


嗯,就一点点。


———————————完————————————


嘟一下龙就会来呀……(bushi

我对大龙的感情真的很忠贞(szd

有遗漏tag请告知!蟹蟹啦

评论(36)

热度(758)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